本田锋范2019款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2019款自动挡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其配置如下:

1、锋范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8L的发动机。1.5L发动机就是新飞度那台无需多说了,而1.8L的那台来历就值得细说了。广本说锋范的发动机是来源于雅阁2.0的改进版;

2、其实这款发动机就是思域的那款1.8L,只是广州本田又换了一种说法而已。因为新雅阁搭载的这款2.0L发动机与思域的1.8L发动机在结构上完全相同,均采用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SOHC);

3、思域的1.8L发动机型号为R18A1,而新雅阁2.0L发动机为R20A1,很明显这是一个系列的发动机,只不过是汽缸大小和冲程有一定区别。思域本身就是采用雅阁发动机的改动版,而锋范也是。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售价在八万左右,现在新的锋范,发动机和变速箱和飞度一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搭配。非常明显是针对家用而存在的车型。简单就是它突出的特点。而且新锋范的外观,很大程度是继承了上一代思域的前脸设计语言。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0万左右,锋范挺省油的,动力很强劲1.5的排量能赶上1.8排量车的动力输出,超车非常给力。质量不用说了,建议你买手动挡的,手动挡的锋范发动机比百万级别的宝马7系还要耐用因为宝马7系是自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