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胜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胜达车型:

1、新胜达属于中型SUV,RAV4属于紧凑型SUV。从定位来看,新胜达要高于RAV4一个级别,所以在空间上也要好于RAV4;

2、新胜达起步价为20.28万,RAV4的起步价为18.68万。但是一般现代的车终端都会有不错的优惠政策,而且两车的价格大部分也是重叠的,同样的价格买一款更高一级的车更合适;

3、新胜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RAV4搭载的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1ps。从动力参数来看,新胜达要远远好于RAV4;

4、其它的配置两车都差不多,在质量稳定性上,两车都属于皮实耐用的车型。在保值率方面,RAV4的保值率可能要高于新胜达。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20.28-27.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北京现代2019款胜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活力动感,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胜达的车身颜色有星河蓝、沙滩金、魔法灰、幻影黑、水晶白、魔幻棕、典雅银、炽热红。在轮胎规格方面,在胜达 2019款 380T GLS 两驱豪华版以下是235/60 R18,以上则为235/55 R19。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优点欧美的味道,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个车尾的轮廓都是方方正正,扎实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