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ix35车钥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ix35车钥匙要接近一千元左右:

1、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侧面方正的造型配上黑色的轮眉看起来很硬派,说实话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好看的,内饰设计简约精致,做工也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2、总的来说ix35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不错的质量稳定性,加上比较亲民的售价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好了下面就一起来聊聊现代ix35落地需要多少钱吧;

3、现代ix35手动两驱畅质版指导价11.99万,目前市场有1.5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10.49万,加上购置税9043,保险4945,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14925元。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去4S店配,拿上当时买车时的有张配钥匙的密带。价格在800左右。如果丢了一把的话,可以在4s店配 外面也可以配到只不过4s店的价格会贵一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到500元,这个很正常,每个开锁店的收费标准都不同,能力也不一样。 因为只能要是是有个频段的。需要解码,有的店自己就可以解码,有的需要别人帮忙解码然后他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