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2019款碰撞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2019款碰撞测评五颗星,质量不错:

1、如果说迈锐宝XL是套娃设计,它前脸的线条比科沃兹、科鲁兹更复杂、更凌厉;但“双进气格栅”以及扁平化的设计又不得不说有“家族相”。也有人觉得迈锐宝XL前脸层次过多,很难一眼找到吸睛的点,那就看看侧面吧;

2、溜背设计是亮点之一,并且腰线直接与尾灯、小鸭尾相连,俯冲姿态明显。溜背、鸭尾在中型车上出现,应该算得上吸睛吧;

3、内饰设计层面,迈锐宝XL与探界者大体相似,类似“M”形的中控设计并不低端,不过和科技感、豪华感贴不上边;相信迈锐宝XL的潜在用户要求它大方、得体也就够了;

4、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物理按键,操作起来足够顺手,但没有多少紧致感、阻尼感可言,按键质感中等水平;

5、高配车型采用的8寸中控屏也没显出多高挡次,好在用起来很流畅,也支持CarPlay、MyLink智能互联。所以这是个颜值低的实力派,车聚君还是能给好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轴距达到2829mm,车长也有4923mm,相比老款迈锐宝均有了大幅提升,不过后排空间并没有想象的完美。以身高180cm为例,后排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但前排座椅过低,所以后排乘客的小腿只能保持直立的状态;而且后排坐垫的长度不佳,角度也不利于承托大腿,导致后排实际舒适度并不太理想。再看座椅本身,后排两侧座位靠背都做了内凹处理,乘客背部贴合较好;但内凹的横向宽度较小,本期车聚君体重65kg,再魁梧点的朋友很可能感觉靠背两侧在硌着后背。此外,前后排座椅填充物都偏硬。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迈锐宝XL的整体造型非常具有侵略性,犀利修长的大灯造型及角度给人一种深刻的凝视感,多边形的分层进气格栅设计也采用了霸气的超大尺寸设计,还有一对增加气势的日行灯。整体设计应该会非常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内饰没有继承和外观同样激进帅气的造型,反而敦实稳重,所有的设计都中规中矩,内饰采用大量的仿皮质软包和真皮软包座椅,驾乘感受非常舒适。2019款迈锐宝XL搭载的动力是2.0T直列四缸,最大爆发241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百公里综合油耗6.7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将理想生活落地,这是雪佛兰百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动力越级配置越级的迈锐宝XL身上依旧有雪佛兰式的可贵品质——用尽了浑身解数为你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