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新车怎么磨合才正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新车应该按以下方法磨合才是正确的:

1、发动机转速不能太高,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

2、冷启动时应当有一个热车的过程,待水温有变化后在上路行驶,一般在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3、必须按车型的载重规定减载,以不超过规定载重量的70%为宜;

4、急刹车对新车的发动机、制动系统和底盘的冲击损伤很大,行车中应提前处理情况,减速减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冷磨工艺的运用,现在的汽车不需要象老式汽车那样特别强调磨合,但通常认为应该在3000公里之内控制速度不超过该车最高时速的70%,转速不超过3000转/分,尽量避免急加速或急刹车,尽量减小汽车的载重量,连续行驶2小时应该停车熄火休息20分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的磨合期为1500公里左右,在这个期间你得多查看车况,有不正常的地方马上到服务站检查。还有要看着发动机转速不能超过3000转,行驶速度不超过80公里,而且在磨合期内尽量不要跑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