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国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国六售价需要7.99-13.49万:

1、外观方面,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和大灯进行了一体化的设计,进气格栅是当下大众家族最为最新的设计风格。黑色的中网用镀铬进行点缀,精致度表现得非常不错。大灯造型还是一贯的稳重,灯组结构十分吸引人注意。虽然整体设计的不错,不过款捷达在高级感上面并没有太大的体现;

2、内饰方面:全新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大小适中手感厚实,并被用在了大众多款车型之上,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极高。中控台方面,由于成本所限,只能选用大量硬质塑料材质进行覆盖,手感一般,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直径较大,圆形的设计也为见棱见角的内饰主语了些许活力;

3、动力方面介绍: 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到9万左右一辆,新款捷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2019款捷达共有6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8.11-10.88万元,其中最低配就是梦想手动时尚版了,售价为8.11万元,终端市场目前的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最高可达到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