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电池容量为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纯电动车型电池容量为76.9kwh,混动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5.2kwh。较大的电池容量和高效的电控管理系统令比亚迪汉的纯电动车型续航达到了605KM。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续航也有81KM。

蓄电池在规定条件(包括放电强度、放电电流及放电终止电压)下放出的电量多少或放电时间长短称为蓄电池容量,它是一个可逆的直流电源,既能将化学能转换为电能,也能将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它与发电机并联。

蓄电池长久不用,它会慢慢自行放电,直至报废。因此,每隔一定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另一个办法就是将蓄电池上的两个电极拔下来,需注意的是从电极柱上拔下正、负两根电极线,要先拔下负极线,或卸下负极和汽车底盘的连接。然后再拔去带有正极标志( )的另一端。蓄电池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到一定的时期就要更换。

当电流表指针显示电量不足时,要及时充电。蓄电池的蓄电量可以在仪表板上反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