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7售价需要11--15万元左右:

1、捷达VS7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镀铬装饰填充,质感十足。两侧相连的前大灯组采用带有透镜结构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

2、内饰方面,捷达VS7的设计布局基本与VS5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轮廓十分简洁,非常年轻化,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

3、车身侧面,捷达VS7的整体线条非常凌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4x1841x1644mm,轴距为2730mm。新车尾部线条丰富,层次感很强,尾灯内部加入的横向“Y”型装饰,带来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吧,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则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从外形上来看,其实VS7与VS5是非常相似的,它们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的中网,看起来精致又不失气派,而中央是捷达品牌的新Logo,由"JETTA"首字母"J"演变而来。在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此前的定位上来看,VS7将会是一款比VS5大一号的紧凑型SUV,那它的售价自然也会高一些。不过以目前VS5官方指导价8.48-11.28万元的售价来看,VS7预计也会有一个比较"满意"的价格,或许起售价会在1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