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7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7这车2020年二月份上市的,配置:

1、外观方面:捷达VA3前后灯组以及格栅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星芒纹路设计,V字形雾灯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比较帅气,其他的车型跟老款捷达没有太大区别,捷达VA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达到2604mm;

2、全新捷达VA3在内饰方面,基于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之上,还有着捷达比较年轻时尚的元素,空调出风口设计成圆形造型,这点还是比较可爱的,整个中控台有着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还是有着蛮不错的质感,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圆筒式的仪表盘和换挡杆等配置,也是彰显了不少的时尚感,而整个车内还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也是很有动感的;

3、在动力系统上面,VA3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EA211发动机就是来自于大众,与大众捷达上面的为同款,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MT与6AT变速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VA3于2020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1.5L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传动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到今年二月份才会上市,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