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钥匙的功能介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钥匙有锁车、后备箱开启以及解锁三个按键。其中具有隐藏功能,即长按解锁按键,四个车窗会一起降下;长按锁车按键,四个车窗会一同升起。

轩逸一键启动的方法是,首先按下启动键,acc灯亮后,再按下启动按钮,此时一键启动按钮呈现绿色状态,车辆进行自检;自检完成后轻踩刹车,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随后车辆启动。

日产轩逸钥匙功能介绍与使用方法:

按钮介绍:LOCk为锁止按钮,UNLOCK为开锁按钮,TRUNK为后备箱按钮,PANCI为紧急按钮。

锁止车门:取出点火钥匙,关闭所有车门,按下遥控器上的LOCK按钮,危险指示灯闪烁一次,所有车门都会上锁。

车门开锁:按下UNLOCK按钮,危险指示灯闪烁两次,所有车门都开锁。

紧急警报的使用:如果在车辆附近而且受到威胁则按住遥控器上的PANIC按钮0.5秒以上,从而激活紧急报警吸引注意力。紧急报警将持续25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