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330豪华版保养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330豪华版保养价格大概1000元左右吧,还是比较高的:

1、在4s店保养肯定是贵的,配件价格最起码要比在在外面保养高高出30%以上,工时费还要更高一些;

2、我就是因为在4s店保养性价比太低了才出来保养的,自己买的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品质要比原厂机油高很多,保养的效果好;

3、自己买也比在4s店用原厂便宜,带去汽修店里面保养出个工时费就可以了,比在4s店里面保养要划算多了。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做保养的话,一次价格400左右,不算很贵,但是机油的品质很差,跑个5000里就要换一次了。我觉得原厂机油的性比价太低了,所以保养了两次就出来外面保养了,现在用的一款德国GT机油,这款机油品质高,保养一次可以跑个15000公里,价格也就是1000出头,保养一次比得上原厂机油的3次,综合下来,保养性比价高很多。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的机油机滤价格是机油500元左右4升,机滤100左右,工时费看看有没有优惠了,300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