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多少驾驶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分查方法:

1、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驾驶员信息查询;

2、页面打开后,输入驾驶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挡案编号(在驾驶证副证的右上角),输入网站要求的验证码,点击确定;

3、页面打开后就会显示驾驶员的所有信息,发证日期,年检、换证日期等,其中就有驾驶证扣分情况的显示;

4、如果想随时随地查询违章和驾驶证扣分可以下载一个交管12123,注册网可以随时随地查询。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下载交管12123,输入身份证注册后你的驾照和车辆信息就都有了,上面不但有你的驾照扣分情况,车辆违章的情况也都有,还可以在上面交违章罚款、购车自选拍照,车辆、驾照年审都有提示,这是官方的APP,上面显示的信息最及时最准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驾照积分情况很简单的,你登陆当地的车管所或者交通队网站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输入姓名,驾照号码和初次领证日期就可以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问,满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