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s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vs3:

1、捷达,作为大众的子品牌,其产品定位为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德系品牌。借由其曾经辉煌的车型口碑,捷达品牌一口气就推出了三款不同定位车型。此次上海车展上,捷达VA3正式对外全面公布;

2、前脸大面积中网格栅覆盖,内部为四边形满天星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捷达品牌的全新标识取自JETTA首字母J和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

3、前大灯组为卤素光源,造型于中网格栅样式契合,并没有太多亮点;前包围两侧配备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风格比较年轻;

4、侧面造型于目前的大众捷达非常相似,典型的三厢轿车风格,前后贯穿的腰线也很平;15英寸的多辐轮毂样式美观,配备轮胎为玲珑GREEN MAX HP100,尺寸为185/60R15。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风格也与目前世面大众捷达十分相似,秉承简约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红色的搭配显示力量与美学的结合,也赋予新车年轻的活力。中控采用大面积塑料材质,看起来十分廉价,但是也符合车辆本身的定位。门板整体采用硬材质覆盖,包括红色的区域,中间采用仿碳纤维点缀;中央多媒体采用全触屏设计,一侧的开关及功能键,显示效果比较清晰。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幅式方向盘也是大众的经典样式,中央LOGO换成了捷达的品牌标识,握感舒适;仪表盘为传统机械样式,仅显示一些基础信息。空调为自动设计,温度和风量通过旋钮控制;同时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胎压实时监测。配备了电动天窗,采光面积为0.17平米;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后备箱空间收到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