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mpv6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mpv6座需要6万起 :

1、杰德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近五年。记得整体外观设计特别漂亮,很时尚,其发展是一个大卖点,新的,只是寻找小修改水平保证外观,和它的前脸也利用家族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了双重轴造型,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在向上和向下;

2、灯具组的设计也很漂亮,变得又窄又长,与前格栅采用一种风格设计,灯具内部的结构设计非常紧凑,看起来非常尖锐;

3、除了配合最高型号使用的LED前照灯,其余的型号使用的是卤素灯,此外,前雾灯(除了最小的分布型号)和前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整个系统的标准,配置是真实的。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多万一辆,广汽本田"ACCORDNIGHT雅阁之夜"闪耀北,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震撼发布,雅阁(ACCORD)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今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梦想同行20载,承载6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他们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而第十代雅阁(ACCORD)更将凭借颠覆的产品实力,全面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MPV有广汽本田的车型也有东风本田的车型,广汽本田的MPV是奥德赛,东风本田的MPV车型是杰德和艾力绅。价格在20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