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帝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吉利帝豪整体还算不错,值得推荐购买:

1、帝豪是吉利的打造的高端品牌了,装配及做工在自主车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2、车是机械加电子产品的综合体,一般都是些小毛病不会有大碍,没人敢保证100%的不出问题,这个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可能出现的;

3、不过建议国产车最好还是买手动挡的,现在国产车匹配的自动挡一般都是进口或合资的,如果你不嫌弃技术老旧开着倒也没什么。开过一次手动的F6,我只能说:很赞。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在吉利车中体验是比较好的,动力够操控也很不错。19款分CVT版和7速双离合的版本,还有1.5T+混动的搭配,综合动力可达到140KW,同样的动力在嘉际上都够用了,装在GS上面体验会非常好。综合来说是值得购买的。我年底也考虑买GS的高配,目前在存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的自动挡不推荐,尤其是北方。因为这个CVT是较老的版本,油耗比较高。特别是北方冬天比较冷,对CVT影响更大。 买帝豪的CVT还不如买全球鹰GX7 2.0AT呢,虽然贵个一万多。不过作为SUV动力、油耗差不多,空间明显更大,更安全也更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