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途胜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途胜优缺点,配置:

1、优点空间大视野好,底盘扎实操控灵活,通过性强;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方便;后窗开启功能虽然很少用,但关键时刻拉大件、长东西时就非常实用。缺点左A柱盲区较大,属于设计缺陷吧;城市驾驶、暴力驾驶油耗不低;2500特别是3000转以上时噪音还是比较大的;2.0的发动机配手动4驱只能说够用;

2、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3、2019款途胜缺点:车辆的NVH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悬架调校方面有些硬了,前脸设计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很丑。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2.0L 5挡手动动力充沛,够用,轮胎215/65R16,抓地力也够用了,备胎也是全尺寸轮胎,这个挺好的不满意传统的方向盘,机械液压助力,有点重。门板,传统的硬塑料还有点布植物,这就有点不上挡次了,有点小小的失望,中央扶手也不是很实用啊,我都靠不住有点靠后了。发动机噪音太大了,3000转响声很大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外观 时间长了 自己的孩子自己不满意2006的车 古代的内饰 手机都是那种链接 古代 你明白吗 油耗 按照重量算的 米有办法 底盘吗,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