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桑塔纳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桑塔纳这款车的油耗在7到8个左右,比较省油:

1、提到桑塔纳,首先想到的就是年幼时在马路上跑的方头方脑的第一代桑塔纳,但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家伙已渐渐远去,但它的衣钵并未丢失,这就是全新换代的桑塔纳所诞生的意义;

2、换代后的桑塔纳摇身一变成为了紧凑入门级的一员,更是增加了两厢版的浩纳来将家族壮大;

3、上汽大众推出桑塔纳·浩纳的初衷相必是想吸引那些购买第一部车的年轻人,但是较为成熟老气的外观内饰让这些激情还未褪去的年轻人难以亲近,所以上汽大众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向年轻人靠拢。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再就是跟路况有很大关系。 一般来讲,手动挡的,综合路况,驾驶习惯比较省油的话,在6-6.5个油差不多。 自动挡的,综合路况,大概在6.5-7.5之间。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桑塔纳车型,搭载1.4排量和1.6排量发动机车型油耗差别不大,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