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致享2019款2018年12月19日上市的,配置:

1、丰田致享Yaris L的外观还是保留了之前常用的致炫设计,这点在前脸部分可以得到体现,车头前脸的设计整体显得比较紧凑,所以单单从车头看起来显的比较娇小,唯一一点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下方进气格栅两端的8字型车灯设计吧;

2、车身侧面的线头走势和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因为可以和车头相结合,所以显的也没有那么唐突,它的C柱和车位应该是直接用的威驰,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丰田致享Yaris L在车尾有一个贯穿式的车尾镀铬条装饰,这可能也是因为它是三厢的布局把;

3、丰田致享Yaris L的内饰上虽然没有那种豪华上挡次的感觉甚至看起来也不精致,但是它能给人那种实用型的感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致的油耗还是很低的,一般来说6个左右吧,而且我之前不止遇到一个车友一公里才三毛多,一般来说是每公里4毛多点,虽然可能受油价、驾驶员技术和车的配置等因素的影响,但是总的来说,这个油耗不会高的,上市时间在18年的12月份。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8年12月下半旬上市的,广汽丰田致享搭载1.5L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动力组合拖这么小个车还是绰绰有余的,整体动力非常的平顺,起步不会很冲,动力是缓缓上来的,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但是速度加上来非常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