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卡罗拉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卡罗拉2019年5月10日上市的,配置:

1、新车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外观造型突然变得更加圆滑了,与现款在售车型的犀利棱角的造型相比较有所改变;

2、新车前脸采用大开口网状格栅设计,这样的大嘴造型的设计从雷克萨斯身上已经发挥到极致,现在丰田开始布局到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了,明年上市的一汽丰田亚洲龙也是采用的超级大嘴的造型;

3、新车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呈现出一种刀锋状的设计,并且前大灯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之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也是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个整体,显示出新车更加的霸气外露。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内饰方面,全新2019款丰田卡罗拉轿车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可选装8英寸触摸屏,这款车是19年五月上市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5月,丰田卡罗拉动力系统有三种可选,入门级采用1.8升自吸气发动机,带来139Ps的最大马力,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另有2.0L版本可选,提供169Ps、210N.m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