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0i旅行车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一款旅行车来说,油耗确实是非常低的,每百公里差不多是6.6升油:

1、在布局方面来看,宝马全新2系继续坚持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发动机纵置),底盘与E8x平台有很大的差别,引入了更多铝合金材质来降低车重;

2、同时更宽的轮距提升了更好稳定性,经典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升级为电控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操控性;

3、德国媒体曝光的2系轿跑版假想图应该是参照了新一代1系的风格来描绘,已经出现在5系以及新3系上的前脸风格被引入,前大灯升级为不规则的棱形设计;

4、LED天使眼以及导光板已经不会让人陌生,而位于大灯组下方的LED行车灯体现了一种很高的整体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宝马2系旅行车搭载1.5T+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4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9L/100km。2018款宝马2系旅行车搭载2.0T+8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3L/100km。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行驶了800公里,油耗11左右,基本上跑国道省道就会降到8.9,跑市区就又会升起来。新2系车型依旧采用隐藏式的B柱设计,C柱的倾斜角度比1系轿跑要大一些,但是依旧同传统意义上的轿跑车型的风格有很大差异,更像是一台四门三厢车的布局。而尾灯的风格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现比其他宝马新一代三厢车),但是独特的LED光源拥有更大的照射范围,同时也会显得更加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