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

1、新车前脸采用捷达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前唇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2、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内部采用“Y”字形,非常具有设计感;车尾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搭配下方银色护板及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整体营造出硬派野性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达2730毫米;

3、另外,捷达VS7还可选装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前/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普通门把手、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及后视镜摄像头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型号为DJS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捷达品牌的全新SUV车型,VS7全面继承了大众车型基因。相比VS5,VS7在车身尺寸、安全装备、科技配置等多方面均有所提升。届时VS5 VS7将联手主攻高性价比家庭SUV市场。兼顾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捷达正在重新树立合资SUV的价值标准。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基本延续了大众品牌应有的所有品质,从外观到内饰都能看到很明显的大众影子。经典且成熟的动力系统和扎实的悬架调校能让捷达VS7的动态表现十分出色。更加年轻的外观设计、更加本土化的配置,都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捷达品牌的另一杀手锏。月销轻松过万的原因也许就这么简单,随着VS7的到来,捷达品牌相信会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