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看上去还是可以的,值得买:

1、捷达VS7使用捷达的家族是设计语言,前脸上宽幅的大尺寸中网里点缀了许多镀铬装饰元素,六边形中网还与两侧LED头灯相连,造型上更像一个整体。斜置的雾灯处线条很具力量感;

2、新车使用常规的SUV造型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视觉效果上更加流畅,新车还配备17/18寸双辐轮毂更体现了新车的年轻气息;

3、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全新捷达VS7尾部非常规整,平直的线条占据了它大部分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下部矩形排气孔只起装饰作用,矩形元素也为整体规整的车尾出了一份力。尾灯造型有浓浓的“德国风味”。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捷达VS7使用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上的LOGO需要你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一辆“纯正的”德系车型。新车搭载了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旁边的空调出风口从常见的屏幕两侧,挪到了屏幕前右侧上下排列的样子。新车人机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