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1、第三代Mazda6国产车型的中文名称是“阿特兹”,该车定位为中型轿车,最大的亮点是省油、操控性能好。马自达阿特兹的主要竞争车型包括: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雪佛兰迈锐宝XL迈锐宝、别克君威等主流合资中型轿车;

2、据悉,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采用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不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迎来了全方位升级。动力方面,2019款阿特兹国产版本将搭载2.0L、2.5L(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

3、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配备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可关闭其中两个气缸,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2017年10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7.58-23.78万元;

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870mm/1840mm/1450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了优化FGR,提升了加速性能,并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列为标配。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款车将于今年开春上市,具体时间以官网为准。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共推出包括2.0L和2.5L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新车亮点:1、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2、新增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3、对FGR进行了优化,加速性能有所提升。外观及内饰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但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6大改款即将来临!有消息传出指全新大改款 Mazda 6 或将于今年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最快 2018 年在海外推向市场。在国内估计要到2019年(一汽的一贯作风),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导入第二代 Skyactiv 技术,并大幅改善燃油效率,让全新 Mazda 6 的平均油耗有望提升至 4L/100Km 的水准。外观上,新车很大可能基于 Shinari Concept 打造,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引擎的燃油消耗将比现在的引擎降低30%。根据日媒报导称,全新一代 Mazda 6 将提供 Skyactiv-G 2.0、Skyactiv-G 2.5 和 Skyactiv-D 2.2共 3 种动力配置。其中 2.0L 汽油引擎可提供 170PS/216Nm 的输出表现,2.5L 汽油引擎为 210PS/275Nm;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车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吧(价格合适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