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途胜平均油耗为8.0-11.3L/100km,从整体耗油来看属于省油类型,影响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几种原因:

1、不良习惯:急加速,其实个人的驾驶习惯对于汽油的消耗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影响的,由于机械设计的各种样式,需要运行一段时间才会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就好比我们做剧烈运动前需要先热身,道理是相同的,在开车过程中;

2、急加速、急刹车有的时候是炫耀车技,体现汽车性能的好机会,但是你知道么,这样驾驶会使得你的油耗剧增,是正常驾驶的2-3倍!最佳的驾驶速度最好维持在60-80km/h。并且提前观察路面情况,争取可以做到用油门控制车速;

3、路况原因,这个可能和驾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对于路线的选择也是省油非常重要的环节,有的时候,路程远,路况不见得差,因此,在选择路线的时候,尽量选择不拥堵的路线,路程尽量短!这样才可以省下更多的汽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途胜它的2.0的自动挡的油耗差不多在九个左右,具体的油耗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高速油耗6.5-7左右,城市道路油耗8.5-9.3左右,之前加油好之后油耗在几个小时之内在14.15左右,接着上完高速后就恢复至7.5左右。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途胜这款车手动挡和自动挡的油耗不一样。 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为9.2L;自动挡为8.5L; 车友实际驾驶平均百公里油耗,手动挡为9.6L,自动挡为9.0L; 另外,四驱车的实际油耗要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