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本田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rv本田总体上还不错,个人觉得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2、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4、空间方面,新款XR-V作为小型SUV依旧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XR-V的内饰造型变化不大,除了新增的“波尔多红”、“棕+黑”、“黄+黑”三种内饰配色外,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例如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车前雾灯、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成为全系标配。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与广本缤智为同平台。搭载1.8L或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