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20i三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120i三厢试驾感觉:

1、此次上市的2020款华晨宝马1系在保持车型数和对应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车名、动力系统和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2、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相比2019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均配备M运动套件,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升级为标配;

3、原有的118i车型换装了经过升级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40马力,同时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也变为了120i;

4、而原有的120i车型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2马力的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同样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也调整为125i;

5、从动力参数来看,发动机方面只是进行了部分优化,但匹配的变速箱则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爱信6AT/8AT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相比AT变速箱具备更快的换挡速度以及传动比。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三厢轿车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宝马车型,而随着2020款宝马1系三厢版本的升级,配置也变得更加丰富,最惊喜的地方是机械挡杆换成电子挡杆,不管用起来和看上去都协调了。动力方面,在目前严苛的国6排放标准之下,宝马1系三厢版为了提高性能、降低排放,所以也换成了7DCT波箱。最后综合来看,2020款宝马1系三厢版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值得选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三厢120i,试试吧!",作为女司机的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一看车还是红色的"小钢炮",还是挺符合我们女生的气质的。试驾之前,我其实对宝马三厢120i之前对这台车是空白的,主要是之前也没接触过。然而一切都在我完成试车后到店还车时,发生了巨大的反转。到店还车时我还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这车的价格,从他口中迸出的优惠幅度还是让我欣喜不已。就这样,一个此前很少在我视线中出现的车型——宝马1系,被我列入了采购清单中。从不喜欢到准备买的跨越应该不能算小了。 说了这么多还是尽快进入主题吧,这次试驾测试文章我会从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综合车型产品力及市场终端优惠幅度,来解答国产宝马三厢120i到底怎么样、国产三厢/进口两厢怎么选等相关问题。 本次测试车型为华晨宝马1系 2019款 120i M运动套装版,该车搭载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6.38万元,下文简称宝马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