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睿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福睿斯:

1、飞燕型前大灯,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目光凌厉的氙气大灯,外形时尚大气,并能有效提高车辆辨识性,保障行车安全;

2、1.5L Ti-VCT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轻松征服每一个目的地。特别针对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功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激情加速度时刻体验;

3、多方位安全气囊保护,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福睿斯还配备侧帘式安全气囊,全面保护,为你守护;

4、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并与后备箱连通,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福睿斯延续了福睿斯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同时优化福睿斯产品矩阵,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打造超越期待的“时尚家轿新典范”。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1.5L三缸发动机升级国六排放,除此之外,就是升级配置了——两款高配车型新加入定速巡航功能,之前需要选装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现在升级为标配,胎压报警升级为胎压显示,机械钥匙启动升级为无钥匙启动;全系车型升级遥控钥匙,大灯配备延时关闭功能,车内还加入了车载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