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达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捷达自动挡售价是7.99万--13.49万:

1、全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

2、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3、在内饰设计上,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

4、在车型尺寸方面,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商两用轿车的需求。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7.99万--13.49万,2019款捷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去格栅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显得时尚精致,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整体还是非常耐看的,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让整车颜值提升了不少。内饰方面简约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跟奥迪A3一样的圆筒式出风口非常时尚,并且做工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家用的定位的,空间方面同级比较出色,对于家用还是够用的,并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19款捷达低配车型搭载了1.4L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起步加速舍得给油还是比较轻松的,并且换挡手感也很好,有明显的吸入感,日常代步还是可以满足的,考虑到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底盘方面调教偏硬好在方向盘指向性很好,开起来比较轻快,高速稳定性非常好,即使跑到120码也不会发飘,悬架偏硬一点,不过对于这个价格来说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从经济耐用以及后期维修使用成本才看捷达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2019款捷达梦想版1.4L手动时尚型指导价7.98万,目前市场有2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5.98万,加上购置税5170,保险4080,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689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