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4系敞篷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4系敞篷价格大概是90万左右:

1、宝马4系敞篷车继承了宝马轿跑车的优良传统,短前悬、流畅的腰线以及经典的Hofmeister-Knick(霍夫迈斯特弯角)组成了漂亮、动感的外形,同时最新的下沉式车头设计、侧面倒“L”型进气口又带来了新的动感元素;

2、前脸采用了3系的设计理念,头灯与隔栅连为一体,但在轿跑车上新的头灯造型更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到隔栅,隔栅则变得更具立体感;

3、一体式前保险杠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新3系,但精细化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更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80多万就可以了,新款宝马4系的前脸设计采用家族式设计,其中进气格栅双肾设计会更加夸张和上扬,大灯的设计风格也会跟3系相同,采用勺子灯的造型。至于尾灯的设计,可以通过谍照看到倒L形的样式。总体而言,4系的风格与3系颇为相近,只是在运动上营造得更加激进,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宝马4系敞篷车型将出现软顶设计,至于硬顶有消息称可能会取消,详细情况应当等宝马4系发布之后再确定最终消息。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裸车价格:808000元,购置税:69060 元,交强险:950 元,商业险:约21206 元,车船税: 1920 元,上牌费: 500 元,参考成交价:约901,600元。注:此结果仅供参考,实际费用以当地缴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