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c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mkc配置参数:

1、内饰:后排的中央扶手,有调节音量的按键,车厢后排的阅读灯,这种个性化的设计还是挺多的;

2、空间:前方座椅中部的储物箱,空间较大还挺深的,中控台的储物箱,空间一般,分两层,可以直通后备箱,能放一些狭长的物品;

3、配置:车内部顶灯及天窗的控制键,后视镜后面的电线没有包好,美国车的做工啊,中央控制区,除了挡位好多键还没搞懂;

4、动力:车辆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选择运动模式时可用拨片换挡,起步还是挺快的;操控:方向盘中规中矩,喇叭有点硬,方向盘左边是定速巡航的按键,但方向盘比起思域来说还是沉了不少。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19款林肯MK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最大扭矩389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还配备四驱系统,可以说是很好的,值得选择。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c以8英寸的触摸屏和信息娱乐系统为主,并使用福特的SYNC和林肯的myTouch信息娱乐系统。高科技选装配件包括福特自动泊车辅助、盲点警示、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警觉性传感器和碰撞警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