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雷克萨斯es25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雷克萨斯es250价格43.8万元,配置:

1、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为商务豪华型,配置丰富,做工精致细腻,坐椅舒适;全景天窗设计以及导航系统等配置网友较为满意;网友称“触摸的显示屏幕,很有挡次,也很实用”;

2、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车系中唯一采用前驱系统的车系,但整体操控表现较为一般;方向盘较轻,路感模糊,悬挂偏软,但乘坐舒适性较强,网友称“尤其是过坑洼的路面,就像坐气垫船一样,太安逸了,简直就是超级享受”;

3、但过于追求舒适性而导致了其稳定性较差,高速行驶容易发飘;刹车也偏软;老款350存在吃胎现象;静音效果好,但风噪及胎噪较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车系中唯一采用前驱系统的车系,但整体操控表现较为一般;方向盘较轻,路感模糊,悬挂偏软,但乘坐舒适性较强,网友称“尤其是过坑洼的路面,就像坐气垫船一样,太安逸了,简直就是超级享受”,价格在43万左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41我那到43万之间,这款车的配置挺好的,独有的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和低温预加热技术领先行业,在冬季低温续航方面得到了一致认同和肯定。而EX250在继承其优良基因的基础上,续航里程方面更加满足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