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4代轩逸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轩逸油耗一公里4-5毛钱:

1、作为一个两年的轩逸车主,我来说一下日产轩逸的真实油耗,我的是1.6L自动挡舒适款;

2、跑高速的话,油耗在5-6L之间,市区上下班油耗会高一些,大概在7L多一点,堵车的情况下会达到8L,这样的油耗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3、轩逸这款车,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非常适合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因为它的外观以及内饰都是非常的年轻时尚,并且它的价格也很低,品牌也很好,保值率也高,工作几年以后,想换车了,可以把这款轩逸卖了,二手车的价格也是很不错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轩逸1.6百公里油耗为5.6L/100KM,东风日产此次推出的新轩逸在配置上的变化更注重日常的实用性及舒适性,而新增加的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就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一家人在驾驶室内丝毫不会感到压抑。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轩逸 2016款 经典 1.6XE 手动领先版平均油耗7.12L/100KM,油价按6元计算,每公里油费就是7.12*6/100=0.43元。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这个费用只是个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