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bd加数字是什么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bd加数字是什么车牌

摘要:这是军事警车。“BD xxxxx”B“B”B:北京军区,d:装备部。白底前两个字母是红色,后面的数字是黑色,都是军车牌照。k代表空军,L代表机动车辆。2013年5月1日起,全军更换启用“2012”军车号牌。更换新的军车号牌,在换发和使用范围上严格执行“四不发”。

2013年5月1日起,全军更换启用“2012”军车号牌。现行“2004”军车号牌于2013年4月30日废止,格式为XY12345,首字母为X。Y为第二个字母。军车号牌。全军军车标识,申请号牌的车辆经审查、检验、登记后,由军交运输部门发放的带有登记代码的号牌,国家授予军车独家经营权的证明。建国以来,我军使用了六代军车板。军车号牌首字母为各军区、各军种的拼音缩写;第二个字母用英文排序:A是总部,B是政治部,C是后勤部,D是装备部。比如济南军区司令部的车牌是JA开头,沈阳军区装备部的车牌是SD开头。

更换新的军车号牌,在换发和使用范围上严格执行“四不发”。豪华车辆、私人车辆、超出军委有关文件和来源手续不全的车辆不准使用军车号牌;军队和武警部队兼职单位和地方领导不得使用军车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