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国六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国六是在19年10月份上市了:

1、全新马自达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新款量产车;

2、同时全新CX-5的2.5L还配备了i-ACTIV AWD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智能化高,拥有车辆状态监测系统以及零时差扭矩控制系统,通过每秒200次信号确认路面状况,及时调整扭矩分配,达到能量损失最小化,相比竞品在智能判断以及油耗消耗上有明显优势,找到了扭矩输出与油耗完美平衡;

3、同时,CX-5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其轻量化的设计使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全新马自达cx5两驱的车友平均油耗8L/百公里左右 我目前跑了7000公里,时速30公里,油耗8.1L 车友会几个伙计,最少的那个伙计经常跑高速,省油,7.2L,最高的8.8L那样子。该车是在19年10月份上市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0月,马自达cx5 2.0L发动机车型,一般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需要七角钱油钱左右,马自达的车,操控性能都很好,毕竟这是马自达的金字招牌,好开听话,极限高过弯能力强,这些都是不用说的。在同级别的紧凑型SUV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