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2019款油耗九个油左右,配置:

1、迈锐宝XL在外观上改变了以往迈锐宝的“肌肉”风格, 车身流线的运用十分成熟,加上大量跑车元素的融入,可以说这个车具备了相当不错的颜值;

2、内饰设计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主调的,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是非常有层次感的;

3、驾驶感受方面,转向机不但回馈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迈锐宝XL2.0T发动机车型的油耗厂家宣传是百公里6.7个油左右,不过个人认为实际的话百公里综合也得在8个油左右,不过在同级别中型轿车里面还是相对比较省油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耗油量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个性强的设计往往意味着只能获得一部分人的喜爱。另外,迈锐宝XL的前部和侧面形象很独特,但尾部看起来却显得比较普通,与整车的风格不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