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2019款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传祺gs8是只有2.0t的:

1、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

2、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

3、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

4、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都是1.5t,动力不是很足,爬坡会有点费力,比较需要油耗,还是买个动力强点的比较好这样开的比较舒服,排量多少动力好不好这些都可以自己去试驾的,店子里的销售顾问也会告诉的,我前段时间在娄底润锦试驾了个长安逸动,觉得很不错,很陡的坡都可以爬上去这点我觉得很不错所以就买了,我建议你自己去试试吧,这样就知道实际就好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你需要选择一些七座的车型,其实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选择了,当然10万块以下的时候,我们选择可以多一些,有一些微或或者是伪SUV,我们可以去挑。但如果你真要选一台改善型的产品,在同级别、同价位的情况下,广汽传祺GS8的配置要更高一些,开出去面子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