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rs7测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rs7测评如下:

1、整体来说,rs7的市内空间还算足够大,我是163,副驾空间充足,即使女性穿着高跟鞋也不会感到攒着腿;

2、车在起步的时候,很平稳,一开始匀速加速的时候,我还算受得了,后来速度上来后,快的有种失重的赶脚,但背椅的助推感瞬间让人心里踏实;

3、在准备过弯的时候,驾驶员突然踩下刹车,不得不佩服奥迪的刹车,速度立马就下来,还好不是把刹车踩到底,不然得被惯性甩出去。但是转弯其实一直是我对奥迪比较纠结的地方,quattro的存在让过弯更精准,由于马力的原因,车内可以听见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和发动机的低鸣声;

4、总之,速度之快,还没容我好好享受,已经准备要过下个弯道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7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跑车,车身采用了20%的铝制部件,最惹眼的就是那标志性的大嘴巴,利用了黑色蜂窝饰板来取代银色镀铬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加上醒目的RS7标识你可以很容易区分它的车系。而且全车采用LED车灯,也提供了三种不同路况照明模式。最给力的就是车尾加入了可自动升起的尾翼,在时速130km/h以上尾翼会自动开启,可以轻易满足飙车的需求。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7搭载4.0 TFSI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0-100km/h加速仅为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