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能源车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车卖6--13万左右,具体要看你选哪款的:

1、新能源e200p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16英寸轮圈,搭配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

2、新车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

3、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万左右一辆,E200S应该算是纯电动车中的微型车了,买这车的人估计都是出于代步车的目的,所以一般对这车的空间要求都不大所以这车的空间做的也很一般,估计江铃的厂商也感觉没必要搞太大的空间。老爷子170的身高吧做进去地方也很充足,平时一般都是老爸老妈加上孩子所以空间还是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虽然不大但是够用,后备箱基本放不了多少东西不过一般也做不了几个人前排或者后排都可以放一些东西。储物空间:储物空间有点小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放东西的话我们一般都是直接扔到车子后排。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E200现在的价格大概在4万左右,它有好几款车型,主要有250公里和300公里两种里程数可选,全部带快充。性价比应该是该价位新能源车里面最高的,现在新能源里面250公里的基本上卖到六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