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s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s参数:

1、空间比较满意,个人觉得是这个级别里面空间比较大的。媲美大微客的空间,超平地面,更高效灵活的装载空间;

2、宏光s 分1.5跟1.2两个排量,两款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1.2的排量动力还是有一点不够用,可能新车没有出磨合期的缘故,要想获得比较好的加速,只能深踩油门,外加高转速换挡,才能保持不错的动力,不过油耗可能会有所增加,每个人的开车风格也不同;

3、操控比较满意,宏光V是发动机前置后驱,发动机前置的车头,因而车头加长,更安全,全新的底盘结构,性能更佳,更安全。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区分货运版车型的话,一般来说货运版的五菱荣光车型已经是厢货,车子后门不是玻璃,而且全是金属封闭的,而非货运版后排都是透明玻璃,而且有三排座椅 。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最大优点外观大气,线条简洁,造型好看,网友满意度较高;空间充裕,承载能力较强,适合一般家庭使用,售后维修网点多,维修保养方便。 最大缺点内饰用料较为廉价,细节做工较差;动力表现一般;油耗较高;安全系数比较低;价格偏高。小毛病多性价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