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s3座椅怎么放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s3座椅放平方法:

1、家庭轿车或SUV车的后排座椅要能向后放倒当床睡的指的就是后排座椅能够完全放平;

2、当然放平的形式也分椅背向前放平和椅背向后放倒平放的区别,但是都能够达到大致水平,供乘车人平躺休息;

3、既然不喜欢日系车,那就请关注一下道奇酷威、JEEP指南者及以上级别车型、福特翼虎、菲亚特科雷傲、大众途观、雪佛兰科帕奇、菲亚特菲跃、北京现代的新胜达(进口的圣达菲可能也有),纯国产的哈弗系SUV列中也有多款 车型具备此功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靠背上,从下向上大约三分之一处靠车门边的地方分别有条拉绳,拉起此绳将座椅往前排方向一搬即可放平,S3这款车S3算是五菱宏光推出的第一个SUV车型,在以前的历史重,五菱的车子在我们看来都是面包车为主的啊,看来从这款车开始,五菱要开始进军家用车的领域。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要放倒的话,你只需要拉一下后排座椅上面的那个拉杆就可以放倒了,宏光S3采用全新造型,运用流畅饱满的线条和层次感设计,体现出宏观S3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局部设计硬朗动感,如透镜大灯、战斗机进气口造型雾灯、LED日行灯、钻石切割后视镜、雕刻刀式窗线亮条、双翼五幅式铝合金轮毂、悬浮式车顶等,辨识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