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五菱宏光v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宏光v参数:

1、五菱宏光V采用了五菱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卤素;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3、该车定位微面,它的车身尺寸为4425*1670*1860,轴距为2850mm;

4、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外观设计层面,2019款五菱宏光V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了,换装了与换代五菱宏光相同的设计,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双幅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造型更为扁平的大灯组,以及前杠部位的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一种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而车身侧面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造型变得更加方正,从前大灯组处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使得整个侧面看起来不至于过于呆板。而侧拉门依旧延续现款,拉人载物都要更加方便。车尾部分变化同样明显,尾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并且牌照框位置也上移了一些,加上连接两尾灯组的车身同色装饰,看起来更具精致之感。此外,2019款五菱荣光V与现款一样,同样还将提供一款物流版本。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MH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0.3千瓦(82马力),或许为了应对国6排放标准,新车在功率上相比现款1.2L发动机的65千瓦有所减少。传动系统方面,2019款五菱荣光V匹配一套5速手动变速箱。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77kw/5800rpm、73kw/5800rpm,最大扭矩是147N·m/3600-4000rpm、140N·m/3400-44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动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