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7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宝马7系这款车不错,质量也挺好:

1、近日,宝马发布了2020款7系的定价,这款车的整体价格略高于老款。此外,基于最新的7系列的新款Alpina B7也已发布,最高时速205英里,这是你能买到的最快的轿车;

2、宝马的旗舰轿车宝马7系列,现在匹配其新的大幅扩大的肾格栅。根据宝马自己的测量,他们比以前大了40%,他们给最大的四门双门轿车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存在感,即使它们看起来有点可笑。2020款7系的其他变化包括可选的V8引擎的升级,一款修正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大量的新技术特性——包括在特定情况下免提驾驶的选项;

3、和以前一样,这款车的首发车型是六缸740i型,最后是V12 M760i型,这两款发动机都没有改变。下一个升级版750i,从8系列获得相同的更新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因此获得了523马力,增加了80马力;

4、一个插件混合版本的继续,但得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动力系统,这触发了从740e到745e的名称更改。和插电式X5 SUV一样,7系也将其涡轮4发动机换成了涡轮6发动机。涡轮6发动机的总马力为389马力,比740e高出67马力。这种动力仍然是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来实现的。一款新的12.0 kwh锂离子电池组可能会增加纯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不过宝马尚未公布官方数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版2020款7系车型将于4月上市。六缸740i起价87,445美元,比去年的型号贵2800美元;和以前一样,xDrive的四轮驱动增加了3000美元的价格。V8 750i现在只支持xDrive,售价103645美元,比以前多2700美元。售价96,545美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745e的价格是它所取代车型(4300美元)的最大涨幅,这可能是因为它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最后,动力最高的V12 M760i只贵了1000美元,“底价”是158,695美元。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MW 7系对驾驶辅助系统并不陌生 - 您可以期待宝马的通常票价: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碰撞以及城市制动行人警告是BMW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标准配置包。您可以选择使用驾驶辅助专业套件的其他助手:自适应巡航控制,扩展交通拥堵助手,具有侧面碰撞避免和自动车道变换的主动车道保持助手等功能。保持轮胎与道路接触的是双叉臂前部和五连杆后悬架。所有四个角上的电子控制减震器均为BMW 7系标准自适应悬架提供。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应使您的通勤枕头柔软; 它还可以将您的行驶高度调整近一英寸。为了让7系列更加舒适,宝马推出了一款名为Active Comfort Drive的系统,该系统具有道路预览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正如其名称所描述的那样,该系统可以提前观察道路并调整阻尼器,并有助于加载悬架以减少侧倾和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