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9款q3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q3配置:

1、2019款奥迪Q3将于2019年1月国内首发,预计3月底或4月初在国内上市,新车已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投产。2019款奥迪Q3属于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向家族化设计靠拢,新的样式外观、内饰布局以及MQB平台的运用,都在全新一代奥迪Q3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

2、2019款奥迪Q3的内饰变化最明显,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被上移到了液晶屏的上方。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明显提升;

3、此外,车辆内饰颜色还提供了多种选择,比如有纯黑色内饰或者带橙色点缀的设计,为Q3这辆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增添了一份动感。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3车型个人认为如果考虑品牌,做工方面还是值得的,不过奥迪Q3车型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层次感,铝铬装饰将黑色面板包裹其中略向驾驶员倾斜,彰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扁平的空调出风口悬浮于上层,降低了仪表台的视觉高度,营造出跑车般的驾驶视野。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77mm的宽适驾乘空间,配合可前后移动、4:2:4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及地板高度可调的后备厢,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的空间组合,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全面兼顾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