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2019款价格落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凯越落地价格大概在9万左右,低配的,各地价格不同:

1、新一代别克凯越一改以前的“诚实、朴素”的设计。全新的家族的设计,让全新一代别凯越脱胎换骨,俨然没有了此前老款的时代感,从内而外感到了年轻气质,而且加大轴距和车身尺寸整车多了份家用车的大气;

2、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内饰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面板高亮黑材质与镀铬条形相结合视觉效果很显科技感;

3、同时在中控交互系统上也紧跟互联时代的需求,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与时代接轨,提供安吉星、wifi、CarPlay&CarLife、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12万左右,别克凯越外观造型是别克最新家族特征,线条流畅、细节突出,凸显动感、时尚。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轴距较上代车型增加11毫米,达到2611毫米,高度和宽度也有所增加,共同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除外观改变明显,全新凯越内在提升同样显著,在互联、驾控、油耗和安全方面都有全新技术标准。正式发布之后,全新凯越有望今年在国内推出。所以还是可以的,值得入手一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就搞定啦,这个车不贵。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200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从而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