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tcross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tcross这款车的评价:

1、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在售小型SUV——T-Cross定名为途铠。据官方介绍,其名称的寓意“途”意为一往无前的征途;“铠”意为无畏坚韧的外在铠胄,更是坚定向前的内在心气;

2、作为大众的全球战略小型SUV,T-Cross在中国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生产,其中一汽-大众T-Cross的外观参考了欧版设计,而上汽大众T-Cross则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方案;

3、下格栅采用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在雾灯区域进行回旋造型设计,配合犀利的雾灯,气势十足。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T-Cross内饰与车色呼应的彩色饰条遍布于仪表和中控,配合同色座椅缝线,形成了非常鲜明的色彩主题。仪表台采用横向布置,车内采用大面积饰板将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屏包围,形成一体展翼式的视觉效果,并通过丰富的几何元素打造个性化造型。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T-Cross是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可看作是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新车在去年年底完成首秀,并预计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现在新车已经到店,编辑第一时间带你看看新车有什么特别之处。目前新车还没正式上市,从经销商渠道得知大众T-Cross的轴距比国外版加长88mm,达2651mm,而长度和高度则参考国外版车型。与同级别竞品对比,新车在轴距方面是有一定的优势。很多人看完T-Cross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小号途昂“吗?确实,T-Cross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前脸带有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具有横向的延伸感。多边形的雾灯区域设计看起来较为精致,搭配梯形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且极具辨识度。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侧包围在营造越野气息的同时,让新车自身看起来十分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