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骏310w全款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这款车价格售价:

1、宝骏310w这款车厂商指导价:4.28-7.28万元关于宝骏310W它其实定位是一款旅行车,但是它真的是太能装了,巨大的空间,他是一个微型车改来的旅行车,宝骏310改的,宝骏310W的后排空间真的可以跟很多B级车,就雅阁那类的车去相提并论了;

2、还有一个巨夸张的尾箱,所以如果你只有这些钱,你想买一款家用空间还巨大的的车,那么它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去买顶配,别的配置的没有那么多气囊 侧气囊也没有,不过买这车一般也就市区里面带带步,因为它高速的性能确实是很一般;

3、它整个的动力总成在这个级别的车在原厂状态次下就没有动力特别好的,所以你就是想平时拉点东西,方便市区里面用一用,这车也没什么问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 2018款 1.5L 自动时尚型指导价:6.38万元,自宝骏310W上市以来,关注热度一度高涨,其销量也是一路攀升,凭借低价钱、配置齐全以及旅行车造型的特点,上市后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达到月均销售上万台的高度,成功跻身列入国民最受欢迎“新概念家轿”的购车清单之一。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3.63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0.76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8.48折:宝骏310W应该算合资车的。因为宝骏汽车是属于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它是由美国通用、上汽、五菱合资组建的。主要技术都是有通用提供,比如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