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报名考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车辆的不断普及,很多的年轻人也想考取驾照,从而实现可以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通过报名驾校学车的费用相对高一些,所以有一部分学员通过自学驾考自己报名,可以节省不少费用。那么自己报名考驾照多少钱?

自己报名考驾照的费用要比在驾校便宜一些,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对于想申请自学驾考的学员,可以直接到当地车管所进行申请就可以了,不用去驾校报名。

自学驾考的流程有哪些?

1、对于要参加自学驾考的学员,需要提前去当地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再到车管所进行申请,申请时需要向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体检证明。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会对学员的资料进行登记、审核,审核通过后,学员就可以开始准备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了。

2、当学员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到当地的车管所领取学习驾驶证明、学车的专用标识。

3、领取完这些资料后,就可以使用自学车辆进行学习,当自学的时间达到40个小时,就可以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