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4l胎压复位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l胎压复位的操作方法就是:

1、最大保养里程数(公里):17仪表→10调整→通道号43,设置公里数,以百位计算,如输入50,那最大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

2、最小保养里程数(公里):17仪表→10调整→通道号42,设置公里数,以百位计算,如输入50,那最小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

3、最 大 保 养 天数(天):17仪表→10调整→通道号44,设置天数,以一天计算,如输入365,那最小保养里程为365天;

4、最 小 保 养 天数(天):17仪表→10调整→通道号49,设置天数,以一天计算,如输入365,那最大保养里程为365天。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按键,或者MMI系统里有胎压消除,但前提,你的轮胎是否修复。和补足胎压。 胎压监测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Wheel-Speed Based TPMS,简称WSB),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Pressure-Sensor Based TPMS,简称PSB)。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a4l胎压传感器复位如下:一般情况下胎压报警灯亮起以后,就表示至少有一条轮胎的气压不足。需要尽快停车检查。将轮胎气压调整到规定值以后,在车内的仪表台处按“CAR”按键进入车辆设置,转动旋钮选择到胎压复位,点进去,点确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