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三厢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三厢价格是10万左右,配置:

1、 如果说第一代飞度是家用风、第二代飞度是时尚风、第三代飞度是运动风,那么新一代飞度就是科技风。前脸造型圆润,配合新的大灯样式营造出一副呆萌的样子;

2、新一代飞度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也做得更像一辆新能源车,这一点相当符合逻辑。但是超跑GK5对于大众的影响太深了,这一代飞度的外观恐怕要令那些超跑GK5粉丝彻底失望了;

3、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还是很不错的,内饰采用了两种配色整体看上去充满科技感。新一代飞度内部的小空间非常多,主副驾驶都有标志性的杯架,副驾驶扶手箱上下部分都是储物空间,这是老飞度上曾经出现过的设计。而且飞度标志性的后排魔术座椅依然存在,可以大大的提升空间利用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新车指导价在7.38-10.28万之间,飞度和2019款新捷达,poloplus三款车型相比,个人认为从车子动力性来说还是飞度适合,考虑三厢车还有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的话捷达适合。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新车指导价在7.38-10.28万之间 ,不过该车型每个城市的优惠情况不一样,具体还应该去当地该车型经销商那里核实该车子在当地具体实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