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昕锐落地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斯柯达昕锐落地价格如下:

1、斯柯达昕锐车身长度超过4.5米,轴距2.6米。发动机大家有1.4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还不错;

2、其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这套悬挂系统虽然不高级,但在大众的调教下,显得任性十足,行驶质感和操控性能都比较不错,整体性很强;

3、而这款手动标准型1.6, 价格8.19万元。目前有超过2.5万元的市场优惠。全款落地价格不会超过7.5万元!能以这样的价格购买到一款德系紧凑级三厢车型。非常超值。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借用大众的平台来生产车型也是无可厚非,速派和明锐都已经进入了MQB平台的时代,但是斯柯达昕锐却仍然停留在PQ25平台,而它的衍生车型,两厢版的昕动也是和昕锐一样,停留在PQ25平台。其实这两款车大家都可以直接看作为带大众车标的桑塔纳和浩纳。就在近日,新款斯柯达昕动的信息流出了,这款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但是平台却仍然保持PQ25不变,并且价格也是一点也不便宜,笔者认为,昕动是目前市场上,同价位产品中性价比最低的产品。只需要8万就能落地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8到9万就能开回家了,全新昕动基本没什么变化,在核心动力系统上还是和现款一致,在外观和内饰上又没有什么亮点,笔者觉得,与其提供车么多华而不实的选装件,上汽斯柯达完全可以提供一个“后轮盘式制动”的选装项目,要知道,这款车的后轮鼓刹,一直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还有就是提供一个稍微宽一点的轮胎选装,毕竟它现在全系都是185的窄胎,即便是1.4T车型也是如此。